车干

悠一,悠一他好可爱……怒吸中村悠一

好物分享笔记:

睿cheryl:

【MILLE 哑光丝绒唇釉08试色】
这也是一篇私服穿搭和试色一起的功课,首先说唇釉,mille是泰国的品牌,08色也叫blackberry kiss,所以是有点梅子色,但我喜欢这个色的原因就是不会偏紫反而有点暗红调非常特别,显白的时候也不会太具攻击性很适合秋冬…丝绒质地有质感且持久,反正我是不觉得有很干…
搭配选择绿色系为主,因为我一直喜欢oversize的衣服,外套就选择了比较宽大的羊羔毛外套,保暖也不会觉得很臃肿。灰绿色的毛衣搭配不规则条纹裙,会显得人比较高,毛衣开衩喇叭袖的设计我很喜欢。然后今年不是很流行弹力靴嘛!我都是清一色黑色的靴子,没想到绿色的也很好搭…(依然是一派胡说八道)

(ps:试色仅供参考三不包,所有图文禁止二传二改无授权转载)

评论

热度(119)